暑假東京迪士尼有哪些好玩的活動呢? 快來看看迪士尼和風夏慶的簡介及小乖整理的迪士尼娛樂表演資訊~~看完是不是很期待暑假的到來呢~~

 

東京迪士尼樂園     (圖/文資料來源:東京迪士尼官網)

1.jpg

2017 年 7 月 11 日 ~ 2017 年 8 月 31 日 邀您共襄盛舉!
東京迪士尼樂園將再次為您呈獻洋溢日本慶典意趣的特別活動「迪士尼和風夏慶」,透過唯此僅有的表演內容伴您度過歡樂夏季!
今年,全新娛樂表演「水花燦燦!盛夏節奏」將在灰姑娘城堡前的圓環全域熱鬧上演。米奇等迪士尼明星皆會身穿全新服飾登場,邀請您一同隨著以日本傳統樂器演奏的迪士尼樂曲歡呼、拍掌,享受High翻天的慶典氣氛。
趕緊把握機會前來參加這場年度盛會,於娛樂表演噴灑的大量清涼水花中淋成歡樂無比的落湯雞吧

活動主題:「迪士尼和風夏慶」

活動日期:2017年7月11日~2017年8月31日

期間限定遊行活動:水花燦燦!盛夏節奏(每日三場)

園區佈置:將會有日式旗幟、遮陽傘、燈籠等園區裝飾營造「迪士尼和風夏慶」的歡欣氛圍。

特別商品:約 50 種夏日風情十足的「迪士尼和風夏慶」特別商品將於園區登場,令園區歡騰氣息更上一層樓。一系列以撈金魚等以日本廟會童玩為靈感的商品將活潑上市,娛樂表演「水花燦燦!盛夏節奏」造型的迪士尼明星亦會登上文件夾套組、便條紙套組、毛巾、什錦餅乾等商品的設計圖案。

獨家餐飲:活動期間,廣場樓閣餐廳將推出造型創意來自日式太鼓的漢堡排特別套餐;佩比爾小吃館、虎克船長的廚房則會供應沁涼清爽的無酒精飲料。此外,多款結合迪士尼色彩與日本傳統夏季慶典美食的獨家餐飲亦會在園區上市,為您的遊園時光增添另類樂趣!(獨家餐飲自 7 月 8 日起銷售)

2.jpg 3.jpg

 

體驗型特別節目:探險樂園的遊樂設施「加勒比海盜」周邊將展開一系列的體驗型特別節目,呈現迪士尼電影《神鬼奇航:死無對證》中洋溢冒險情懷的海盜世界。
節目舉辦期間,搭乘遊樂設施「加勒比海盜」的遊客皆可免費獲得 1 份尋寶遊戲「PIRATES MYSTERY」(海盜謎雲)的藏寶圖,展開尋寶之旅,搜尋在電影《神鬼奇航:死無對證》中登場的 3 項「寶藏」。這是要宣傳最近上映的電影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吧~神鬼奇航迷應該很愛~

  

 

海洋迪士尼樂園

5.jpg

2017 年 7 月 11 日 ~ 2017 年 8 月 31 日 邀您共襄盛舉!
東京迪士尼海洋將首度舉辦特別活動「迪士尼夏日海盜世界」,為您開啟通往迪士尼系列電影《神鬼奇航》的冒險門扉。
娛樂表演「海盜烈夏交鋒:溼不可擋!」中,傑克船長的宿敵巴博沙船長將率領旗下海盜登場,並與傑克船長一較高下。屆時,遊客將會成為巴博沙船長招募的海盜新兵,體驗趣味十足的菜鳥入門訓練,並同時目睹震撼迫人的黑珍珠號爭奪戰、熱鬧盛大的海盜宴會,在滂湃飛瀑的大量水花中度過沁涼透頂的娛樂時光。

活動主題:「迪士尼夏日海盜世界」

活動日期:2017年7月11日~2017年8月31日

期間限定娛樂表演:「海盜烈夏交鋒:溼不可擋!」(每日三場)

園區佈置:將會有日式旗幟、遮陽傘、燈籠等園區裝飾營造「迪士尼和風夏慶」的歡欣氛圍。

特別節目「海盜酒吧大狂歡」--靠港在失落河三角洲的粗獷海盜們正以米格勒黃金國快餐中心為據點,與稱兄道弟的好夥伴們狂歡作樂!這間坐落叢林深處的餐飲設施將掛起骷髏旗幟、換上海盜裝飾,搖身成為夏季僅有的海盜酒吧。您不妨也在探險途中前來一探究竟,大啖獨家海盜主題餐飲吧

園區裝飾:地中海港灣將會掛起骷髏頭海盜旗等主題裝飾,並撐起黑色及紅色的遮陽傘,營造海盜世界氛圍。港灣多處亦會設置照相景點,歡迎您在此拍攝如同登上海盜船或是被囚禁在監獄中的趣味紀念照。

特別商品:共約 20 種《神鬼奇航》系列商品將以黑珍珠號、骷髏頭標幟作為設計圖案,展現酷炫神采。此外,約 40 種迪士尼明星的海盜主題商品亦會同時登場,清涼感十足的品項涵括了T恤、五分褲、頭巾等海盜必備服飾,以及迪士尼明星海盜造型玩偶別針、咬著帶骨肉的布魯托靠墊等,琳瑯滿目,令人愛不釋手!

※特別商品自 7 月 8 日起銷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獨家餐飲:多款海盜主題的夏季獨家餐飲將於園區登場,邀您透過視覺、味覺的雙重饗宴勇闖海盜世界!米格勒黃金國快餐中心將推出份量十足的特別餐點及色彩鮮艷的酒精飲料,令特別節目「海盜酒吧大狂歡」增添美味樂趣。不僅黑色塔可餅獨樹一幟,特別套餐主餐盤中的大塊雞腿、骷髏頭造型白飯更是吸睛度百分百!

--------------------------------------------------------------------------------------------------------------------------------------------------------------------------------------------------------

因為小乖去的時間是2017年暑假~也整理了娛樂表演資訊表供大家參考~大家可以依遊行活動時間安排自己的行程及遊玩路徑~~大家可以參考官網營運與表演資訊~查看要遊玩日期的各項表演活動唷~

娛樂表演資訊 和風夏慶-水花燦燦是夏季限定的~每日有三場~遊行車會噴水!! 小乖已經準備好雨衣準備清涼一夏囉~小乖回來再告訴大家有多溼阿 但7月是沒有煙火秀的(幸福滿夜空)~8月還未公布唷,下整理表有註明要席位抽選的表演是當天要去抽選~有中的才能去看。而餐廳秀有開放用餐日前一個月的預訂~大家可以到日文版官網預訂

而夜間大遊行也有改版還有冰雪奇緣及美女與野獸花車唷

 

粉紅色區域就是很溼~橘色區域就是普通溼~黃色區就是最不濕

shw_map02.png  shw_im01_02.jpg

6.jpg

 

7.jpg

-------------------------------------------------------------------------------------------------------------------------------------------------------------------------------------------------------

 小乖也和大家分享~夏季限定美食地圖整理~方便大家吃吃喝喝好開心

東京迪士尼

TC_TDL_map-a3-01.jpg

 

海洋迪士尼

TC_TDS_map-a3-01.jpg

【東京迪士尼攻略】迪士尼超級詳細大統整

【海洋迪士尼攻略】達菲迷必看 Duffy & Shelliemay & StellaLou ♡表演秀、見面會、商品情報♡

【遊記】東京迪士尼 TokyoDisneyLand 

【遊記】東京海洋迪士尼 DisneySea

【遊記】東京迪士尼雙樂園

 

以上就是小乖的分享~~喜歡的話請多多幫我按讚分享唷!! 也歡迎加入【東京迪士尼吃喝玩樂情報站】FB社團~~~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小乖吃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