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天氣十分酷熱的這個夏天~小乖房間的冷氣竟然壞了,這台冷氣是第三品牌是小乖親戚介紹的,但也用了快九年了,其實它已經怪怪了一段時間,但我總是覺得它可以撐過這個夏天~

直到上週它突然完全不出風~小乖帶著祈求老闆快接電話的心,聯絡了2、3天後都連絡不上當時的賣家~~這三天每天熱到汗流浹背幾乎沒睡~小乖已經撐不住了!

決定放棄再另外找尋維修冷氣的公司,但可能夏天生意太好的關係~等了一天維修的師傅都沒來電~此時小乖已經是一天都不想再等了,晚上直接去附近的電器行詢價。

 

 

其實小乖也沒有什麼概念要買哪台,畢竟之前的第三品牌也是用了快九年了(有二台室內機有維修過),我比較煩惱的是一對三室外機壓縮機沒壞,想留原本沒壞的繼續用,房間就買新的一對一~

但原本的一對三可以用嗎? 詢問後結果是可以的~只要把原本一對三拆掉壞掉那台的管線及開關就變成一對二了~這樣好~不然重新買一對三那價錢可是多很多!

接著就請電器行老闆來現場看環境~看壓縮機有沒有地方放,小乖房間大概是6-7坪,原本是想買2.8kW,但老闆建議說房間有西曬建議買3.6 kW,小乖也因為覺得之後天氣應該會越來越熱吧~所以就決定3.6 kW。

經過與小乖先生的反覆討論後我們決定購買日立冷氣 旗艦系列 Q型冷專2.8 3.6 kW~多花一點錢 買口碑 買品質 

 官網的介紹文

1.jpg

此時此刻小乖其實已經不在意什麼功能性~只要會冷就好 胖子實在很怕熱呀 ~但因為這次找維修廠商的經驗讓我覺得至少要買有聽過的牌子。大金太貴了OUT~個人傾向國際牌,因為家裡的家電只有國際牌是最耐用的(其他的冰箱、洗衣機都壞過),但先生覺得要日立~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執著(可能是廣告因素)~因為可以分12期所以我也就不囉嗦了

立馬請老闆盡快來裝~

 

 把原本的一對三拆掉一台的管線及開關就變成一對二了

72213.jpg

 

 新的室內機及銅管 (購買時也要注意銅管好不好~畢竟冷氣壞真的很麻煩)

72214.jpg 72215.jpg

 

 壓縮機很大及一大堆師傅的工具

72216.jpg

裝機大約3.5小時~終於大功告成 

 今天晚上老娘很涼~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

72211.jpg

 

第一天用時冷的速度還蠻快的,聲音的部分還蠻安靜的唷~而且是因為有奈米銀光觸媒、防抗菌清淨裝置 ,所以空氣中一種清淨感?!

讓我們繼續涼夏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立冷氣
    全站熱搜

    小乖吃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