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夏季活動「和風夏慶」又開始了!去年小乖暑假有去唷!(點這裡)

和風夏慶有許多精彩的活動!而且又有日本夏祭慶典的和風感~ 今年又加上了35 週年慶~想必更加有趣呀!!

小乖也提醒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覺得太熱就找間餐廳或是去室內吹冷氣看表演~~登勒~接下來讓我們看一下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週年遇上和風夏慶有哪些好玩好看好吃好買的呢~~~準備和迪士尼明星共度活力充沛的夏季時刻了嗎~GO!

(以下圖/文資料來源:東京迪士尼官網)

 

東 京 迪 士 尼 樂 園

於 2018 年 7 月 10 日~9 月 2 日舉辦洋溢日本慶典意趣的特別活動「迪士尼和風夏慶」,再次帶給您清涼爽快的美好假期。今年,娛樂表演「水花燦燦!盛夏節奏」不僅會潑灑大量水花將遊客淋成落湯雞,還會使用改編成日本慶典曲風的 35 週年慶主題曲,令現場歡樂氣氛更上層樓。於同一時期,迪士尼飯店、單軌電車「迪士尼度假區線」亦會準備多項特色十足、適合全家同歡的期間限定內容。在萬里晴空下打造沁涼透頂、暢快過癮的夏日回憶!

shw_im01_02.jpg

 

期 間 限 定 活 動(夜間煙火秀2018年7月9日~9月26日煙火表演暫停)

日間表演「水花燦燦!盛夏節奏」

當大大小小的 5 台花車陸續來到灰姑娘城堡前的遊行路徑,水花漫天飛濺、歡笑不停歇的娛樂表演就此揭幕!

shw_im01_04.jpg
 

太鼓、竹笛等東瀛樂器將輕快奏起洋溢日本慶典曲風的迪士尼樂曲,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35 週年慶的主題樂曲亦將加入今年的配樂曲目,令現場更添熱鬧。屆時,身穿鮮豔服飾的迪士尼明星將乘著灑水花車登場,一邊在灰姑娘城堡前的圓環精神抖擻地向車外潑水,一邊邀請遊客隨著樂曲歡呼、拍掌,齊將演出推向最高潮。
歡迎您前來體驗這場融合日本風情與迪士尼色彩的夏季慶典,在不分你我的歡樂氣息中,與迪士尼明星共度活力充沛、清涼無比的暢快時刻!

演出地點:城堡前院&圓環周邊的遊行路徑
演出時間:約 20 分鐘(每日 3 場)

 

▼ 這是官網公布的「水花燦燦!盛夏節奏」表演時間~

未命名 -3拷貝.jpg

 

▼ 也可以去"明日世界大廳"抽的 席位抽選的表演唷 (關於席位抽選參考這裡)~運氣好的話抽中了就可以坐在前面濕濕搖滾區~~沒抽中的朋友還是可以看秀~就早點去佔個視野好的位置

tdl_showlottery.jpg

 

▼ 這個表演會有噴水與遊客互動~~如果抽到搖滾區(標示三個水滴的地方)~記得要穿個雨衣~手機相機包包也要塑膠袋包緊緊~~因為搖滾區真的很濕很刺激的!

shw_map01.jpg

  日間表演:「派對狂歡樂」 (自 2018 年 7 月 10 日開演!!)

1506_main_visual_name_1.jpg

熱情奔放的嘉年華派對開場囉!唐老鴨、米奇等迪士尼明星邀您一同來狂歡!

演出地點:奧爾良劇場
演出時間:約 25 分鐘(每日場次 表演時間表


▼ 希望於劃位席觀賞本表演時須去星號區參加抽選

1506_map_name_1.jpg

 

夜間表演:「Celebrate! Tokyo Disneyland」(自 2018 年 7 月 10 日開演!!)

shw_im03_01.jpg

演出地點:灰姑娘城堡(城堡前院&圓環) 
演出次數:每日1~2場
演出時間:約20 分鐘
色彩豔麗的噴水、照亮夜空的雷射光彩……,當千變萬化的影像與耀眼特效相遇,一場華麗壯觀、前所未見的嶄新夜間娛樂表演就此誕生!
隨著米奇登場,灰姑娘城堡將在神奇魔法施展下彷彿成為通往神奇國度的門扉,並透過悅耳旋律、鮮明影像帶領遊客穿梭在這座夢想與魔法環繞的歡欣王國。

▼ 這也可以去"明日世界大廳"抽的中央鑑賞區的入場劵的~抽票地點也是"明日世界大廳"~~所以要抽票時就「水花燦燦!盛夏節奏」和「Celebrate! Tokyo Disneyland」一起抽抽樂吧

img_map.jpg

 

 

   園 區 裝 飾 佈 置 景 點:

▼ 在灰姑娘城堡前的圓環一帶,迪士尼電影《幻想曲》的掃帚們將身穿日式慶典上衣亮相,活潑點綴園區景色~色彩鮮豔的遮陽傘等裝飾也會在此營造「迪士尼和風夏慶」歡欣氛圍~

en_im01_01.jpg

此外,米奇、唐老鴨、高飛敲打太鼓的帥氣模樣,美妮、黛絲、克莉絲吹奏竹笛的可愛景象將成為共 2 處照相景點~

en_im01_02.jpg

en_im02_01.jpg

 

  活 動 限 定 商 品 :

和風夏慶也推出了許多紀念商品~因為商品實在太多~小乖就帶各位看幾樣~其餘的可以看迪士尼官網或是到迪士尼時慢慢逛~慢慢買5af13ece3a379_1.jpg 5af13ece4d6e0_1.jpg

 

5af13ece5fcf0_1.jpg5af13ece71e30_1.jpg

 

5af13ece840a0_1.jpg 5af13ece961ad_1.jpg

 

5af13ececf5a6_1.jpg5af14019eddb5_1.jpg

特 別 餐 飲:

特別活動期間,多款造型別出心裁的特別餐飲將於園區登場~為遊園時光增添另類樂趣!

「北齋餐廳」銷售的特別餐點則將有廟會神轎造型的日式煎蛋捲,並隨餐附贈紀念筷~

5af3a548189e7_1.jpg

 

5b028094df8bc_1.jpg

5b41481ac8b7b_1.jpg

▼ 餐點加購的海盜風紀念盤、杯子、提袋~

5afa8794d0102_1.jpg

5afa88861a0b3_1.jpg

5b02562e11eda_1.jpg

 

 

 

「甜心咖啡餐館」將推出外觀彷彿是烤玉米的三明治~

5b0621983ce09_1.jpg

 

*******************************************************************************************************************************

海 洋 迪 士 尼 

於 2018 年 7 月 10 日~9 月 2 日舉辦特別活動「迪士尼夏日海盜世界」,為您開啟通往迪士尼系列電影《神鬼奇航》的冒險門扉。娛樂表演「海盜烈夏交鋒:溼不可擋!」中,傑克船長將與宿敵巴博沙船長及其旗下的海盜一較高下,展開震撼迫人的海盜戰役。喜愛《神鬼奇航》的您可別錯過這大好機會,趕緊前來與狂野不羈的海盜們在滂湃飛瀑的水花中盡興高呼歡笑吧!

 

893_main_visual_name_1_ja.jpg

 

 

期 間 限 定 活 動(夜間煙火秀2018年7月9日~9月26日煙火表演暫停)

 娛樂表演 「海盜烈夏交鋒:溼不可擋!」

水花四濺、魄力滿分的娛樂表演今年再次於地中海港灣登場囉!巴博沙船長率領的海盜團將前來占據樂園海港,在此招募新兵並舉辦海盜團的菜鳥入門訓練!隨著訓練漸入佳境,巴博沙船長麾下的海盜們將與遊客團結一心,齊在漫天水花飛舞中高聲歡呼、鍛鍊筋骨。傑克船長也會於中途現身,掀起一陣意外風波。
高潮迭起的演出中,不僅將有熱鬧無比的海盜大宴會,更會有澎湃水花與熊熊烈火交織的激烈攻防戰。歡迎您前來與狂野不羈的海盜們共度精彩時刻,在清涼熱情的海盜世界忘卻夏季暑氣!

893_free_text_main_visual_1_ch1.jpg

 
演出地點:地中海港灣
演出時間:約 25 分鐘(每日 3 場)
演出人數:約 80 人(含迪士尼明星 2 人)

▼ 這個表演也是可以抽搖滾區的表演(抽票在MAP中有星號的地方)~如果抽到搖滾區(標示水滴越多越濕啦)~記得要穿個雨衣~手機相機包包也要塑膠袋包緊緊~~因為搖滾區真的很濕很刺激的!

未命名-1.jpg

 

水上迎賓表演「海上送歡樂」

shw_im01_01.jpg

shw_im01_02.jpg

身穿慶典禮服的米奇、迪士尼明星、達菲與他的好友們將搭乘五彩緞帶裝飾的船隻來到地中海港灣,演出專為週年慶活動設計的期間限定水上迎賓表演!歡迎您前來共襄盛舉,在週年慶的主題曲響徹晴空的喜悅氛圍中,與迪士尼明星共度歡樂時光!

演出地點:地中海港灣
演出時間:約 10 分鐘

▼ 這是官網公布的「海上送歡樂」表演時間~

未命名 -3拷貝.jpg

 

 

   園 區 裝 飾 佈 置 景 點:

▼ 地中海港灣將會掛起骷髏頭海盜旗等主題裝飾,並撐起黑色及紅色的遮陽傘,營造海盜世界氛圍~港灣多處亦會設置照相景點,供遊客在此拍攝如同登上了海盜船或是被囚禁在地牢內的趣味紀念照。

893_free_text_main_visual_1_ch4.jpg

en_im02_02.jpg

▼ 園區內也有35週年的裝飾唷~

en_im01_01.jpg

en_im01_02.jpg

en_im01_03.jpg

en_im01_04.jpg

 

  活 動 限 定 商 品 :

▼ 配合活動以海盜為主題的獨家商品~海盜裝扮的迪士尼明星也將登上T恤、長毛巾等商品的圖案。遊園時也可以打扮成帥氣的海盜COSPLAY一下~

5af13c82ebd0a_1.jpg

5af13c83a7ee4_1.jpg

5af13c83ce035_1.jpg

5af13c83e1fcb_1.jpg

 

5af13c836d3f1_1.jpg

 

 特 別 餐 飲:

特別活動期間,多款特別餐飲將於園區登場,洋溢海盜豪邁氣氛的用餐時刻~


▼「波多菲諾咖啡坊」則將高掛骷髏頭旗幟、擺設繪有海盜圖騰的橡木桶,並銷售洋溢海盜風情的義大利麵特別套餐。  

5af2ade1d8ffd_1.jpg

▼ 海洋迪士尼也推出了海盜風的酒精飲料

5af2afe2370ce_1.jpg

5af2b02bd4ed2_1.jpg

▼「米格勒黃金國快餐中心」將推出份量十足的特別餐點。不僅套餐中將有大塊雞腿、骷髏頭造型的白飯,色彩獨樹一幟的黑色塔可餅更是吸睛度百分百

5afd2bbb85bf4_1.jpg

5afd34a816ac0_1.jpg

透過視覺、味覺勇闖海盜世界!

5afd344a5ae05_1.jpg

5b04c66d07fcb_1.jpg

▼ 餐點加購的海盜風紀念盤、杯子、提袋~

5b04b10c42d7d_1.jpg 5b04b1170e38c_1.jpg

 

 

5b025aeb909d9_1.jpg5b0264a3bef02_1.jpg

 

 

 

 

以上就是小乖的分享~~喜歡的話請多多幫我按讚分享唷!! 也歡迎加入【東京迪士尼吃喝玩樂情報站】FB社團~~~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小乖吃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