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中浴室的腳踏布已經舊舊髒髒還沾了頭髮,洗可能也很難處理== 煩惱中的小乖有次注意到竟然有「珪藻土吸水腳踏墊」這個東西,洗完澡出來一踩就乾~多方便多神奇呀,髒了只要洗一下不會沾毛髮就乾乾淨淨,一片抵好幾塊腳踏布,小乖就決定敗了XD~

但什麼是珪藻土?? 會不會又是那種買來不實用只能擺著生灰塵的那種東西~所以小乖就做了點功課~供大家參考囉~

(圖片/文字翻自網路)▼   

珪藻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單細胞植物浮游生物。當珪藻死了,他們的屍體會沉澱到水底。然後,時間長了以後,它會改變為“ 珪藻土”。珪藻土載於具有0.1-1um的孔徑的細孔的無數,這些微細孔適於吸水水分。 

使用由 珪藻土製做成超大尺寸浴室踏墊(尺寸約:57.5×42.5cm)觸感像冰涼磁磚,接觸濕潤腳底瞬間,立刻吸收水分。表面超快乾,即使大家庭使用也可保持乾爽。吸收的水分會立刻蒸發,不會弄濕踏墊下的地板。使用後只需曬乾,保養超輕鬆。使用期限約2年。

 16030004098G_char_13_160317104853  

看完對我這個有小潔癖的人能不心動嗎~ 

搜尋網路相關商品挺多的,也有價差(日本製與中國製)~但看了一些介紹、影片後後還是決定買日製的吸水力比較好,入手價$1,788 。

▼ 足快感浴墊紙箱正面照  

3929  

▼ 我選的花色是泡泡紋  

3906  

▼ 除了泡泡紋 還有方格。據說線條為深刻凹槽,可加速吸水的效能 

16030004098G_intr_l_2_160317104853 (1)  16030004097G_intr_l_1_160317104852  

開箱後使用感覺如下,洗完澡腳踩上去就像踩在磁磚上一樣,腳底的水真的會快速被吸乾,雙腳好乾爽~腳踏墊上會留有水氣腳印,但很快腳印就慢慢的轉淡,後來就完全消失了!我再也不用擔心腳踏布會沾頭髮濕濕黏黏亂噁心的 

 

最後補充一下保養方式(官網+G翻譯):放陰涼處陰乾(一週),若有污垢用乾抹布擦拭。

若吸水率下降-可用清潔劑清洗( 用溫和的家用清潔劑,不能用洗衣粉/漂白水。 )

1.徹底沖濕在地墊表面(以便不吸收洗滌劑成分) 

2.使用硬海綿擦

3.將清潔劑沖乾淨

4.陰乾  

可參考官網說明:http://www.ub-soukai.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吃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